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贡献 > 正文

邵武市将石新村:村里老人的幸福生活

2017-11-29 15:56: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游丽颖)“现在,除了阴雨天,我每天都要到老年协会来,跟‘老家伙’聊聊天,打打牌、下下棋,日子过得比以前滋润多了,感觉很幸福!”近日,邵武市肖家坊镇将石新村75岁老人蔡忠贤说。

在将石新村,不仅蔡忠贤对老年协会认可,跟他差不多年龄的老人对此也是赞不绝口。据悉,将石新村居住的多为老年人,因子女长期在外打工,日子过得十分冷清,村党支部想村民之所想,成立老年协会来丰富老年人的晚年生活。将石村老年协会于2016年9月开始筹备,现正式成立,协会由老党员、老村干担任会长、副会长及理事会成员,村党支部更是筹集一万元作为协会启动资金,并将村集体宅基地复垦的4亩水田划拨给协会代管,公开招租,每年租金用作协会后续经费,为其解决后顾之忧。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