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精准扶贫 > 正文

建阳:麻沙镇召开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

2017-11-29 12:03: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龚慧平)为进一步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按期完成精准扶贫工作任务,11月23日,建阳区麻沙镇召开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对镇危房改造工作和扶贫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认真梳理了各村精准扶贫工作进度,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全镇干部、各村扶贫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李永华同志主持。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打好扶贫攻坚战,二要认真领会精准扶贫工作内涵,深入学习精准扶贫手册内容,严格按照计划开展工作;三要每位扶贫干部放下身段,进村入户,深入了解贫困原因,做到因户施策、精准帮扶;四要强化督查问效。镇纪委要加强督查力度,对各村精准扶贫工作不定期开展督查,持续加大追责、问责力度,确保精准脱贫各项措施落实见效。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