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学艺术 > 正文

“新时代 新风采”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文艺巡演首演在建瓯举行

2017-11-29 08:30: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参演人员合影

东南网讯(通讯员 魏剑生 龚冰)讴歌新时代,展现新风采。11月28日晚,“新时代 新风采”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文艺巡演首场演出在建瓯市闽源广场隆重举行。

为了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南平市在全省地级市率先启动“新时代新风采”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文艺巡演,本次活动组织全市专业和业余文艺院团组成10余支文艺小分队,将理论宣讲和文艺演出融为一体,创排了一批体现党的十九大精神、突出南平元素的文艺节目,以艺术形式系统解读十九大报告,同时宣传福建和闽北的新作为、新风貌、新变化,用小节目讲大道理,把党的十九大精神送到基层。巡演将线上线下同步进行,重点推进巡演进乡村、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进机关、进军营,并通过手机微直播平台宣传覆盖广大受众,巡演计划至明年三月底。

1  2  3  4  5  6  7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