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网光泽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扫清障碍 确保电网稳定运行

2017-11-28 17:16: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雷文敏)11月20日,国网光泽县供电公司寨里供电所对辖区内易覆冰线路进行巡视及清障。

为提前应对极端气候对电力设施的影响,国网光泽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提前部署,做好防覆冰预防工作,对全县10千伏线路覆冰隐患点开展排查,近期针对排查易覆冰段树竹进行清障工作。

据悉,各乡镇、林业部门、森林公安将全力配合供电公司提前做好防覆冰清障工作,确保隐患排查到位,做好电力保障工作。

下阶段,国网光泽县供电公司将进一步开展防覆冰隐患排查工作,要求各基层班组狠抓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统筹做好线路通道的时时监控与监督,对所辖区域内线路通道树木情况及隐患梳理排查,并备足储备抢修物资,调配抢修力量,做好应急演练,全力保障光泽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