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城乡建设 > 正文

福建中医药大学省政协委员到松溪调研

2017-11-28 16:33: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叶明)11月24日至25日,福建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研究员谭卫星,带领该校省政协委员一行,到松溪县调研中医药事业发展工作。

24日,调研组一行召开座谈会,与参会人员交流谈论基层中医药事业发展工作。南平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主任毛向东,松溪县领导苏建旗、吴海舰、花建屹、吴付花等参加座谈会。县政府副县长花建屹向调研组汇报了近年来松溪县中医药事业发展情况。

近年来,松溪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中医药事业的发展,特别是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工作开展以来,全县中医药事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松溪县中医院以医务人员服务态度好、医德医风高尚、中医药特色明显、专科优势突出,受到全县患者的信任与好评。2015年以来,县中医院在全省、市二级以上医院满意度调查中,名列前茅。

25日,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县中医院、县社会福利中心、花桥乡官后村道地中药材基地和郑墩镇国医馆。南平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主任毛向东,县领导吴海舰、吴孔宝陪同。

调研组对松溪县中医药事业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松溪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工作,历年来投入大量资金用于中医药事业发展,社会福利院医养结合项目值得借鉴推广,国医馆建设有特色,对推广中医药医疗和服务患者,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