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精准扶贫 > 正文

南平市政协主席到建瓯走访慰问精准扶贫户

2017-11-28 15:54: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永超)日前,南平市政协主席黄健平到徐墩走访慰问精准扶贫户,建瓯市政协主席叶国壮、徐墩镇主要领导陪同走访慰问。

南平市政协主席黄健平一行到徐墩镇九匡村走村入户看望挂钩帮扶对象,一到九匡村就深入帮扶对象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认真查看建档立卡资料,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生产生活状况,特别询问了其当前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慰问中用通俗语言细心解读十九大中脱贫攻坚政策精神,勉励大家学好精神,读懂政策,同时鼓励其艰苦奋斗,乐观生活,树立信心,要相信困难只是暂时的,政府和社会一定会与他们一道,齐心协力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实际问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贫困群众的心坎上。黄健平要求镇、村干部要多关注贫困户的生活情况,及时为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要认真学好日前南平市脱贫攻坚视频会议内容和精神。扎扎实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改善扶贫户生活环境和生活水平,增强他们脱贫致富的信念。

黄健平一行还调研九匡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在查看九匡村新修建廊桥时黄健平指出,要进一步明确建设重点,要因地制宜搞建设;要进一步强化目标导向,积极谋划村集体长远经济效益;要进一步加强制度管理,进一步细化美丽乡村建设相关村规民约、环境整治标准等制度,确保美丽乡村建设成果真正惠及基层百姓和当地经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