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产业发展 > 正文

建阳:学习交流房地产与林权统一登记经验

2017-11-28 15:30: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11月8日,黑龙江省龙江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到建阳区参观学习建阳区房地产与林权统一登记的工作经验做法。

2016年4月1日起,建阳区林权纳入不动产统一登记,实现林权登记与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的无缝对接,做到不动产林权类登记所有类型全覆盖。截止2017年11月,累计发放林权类不动产权证书1239本,林权类不动产权证明(抵押)76份。下一步,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将切实做好国土资源部“林权类不动产单元编码示范推广与集成应用”的试点工作,深入探索标准化土地承包经营权(林地)的权籍调查工作,开展“标准化林权类不动产权籍调查试点工作”,为建阳区统筹推进标准化林权类权籍调查工作奠定基础。

龙江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调研人员还参观学习了窗口收件流程、收件类型、档案管理等,表示今后要加强交流,进一步学习借鉴建阳区的工作做法和先进经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