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光泽县开展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

2017-11-28 15:14: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曾升玉)11月28日上午,县卫计局、教育局、公安局、民政局、工会、妇联、县团委、疾控中心、妇幼保健院、红十字会等十余个艾滋病防治委员会成员单位在县政府后门前围绕第30个世界艾滋病宣传主题“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开展了健康咨询、发放防艾资料及纪念品、图片展览、有奖问答等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向市民们普及防艾知识,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增强健康意识,自律意识,共担防艾责任,创造健康和谐的社会氛围。

此次活动展出图片展板12块,发放折页等宣传资料500余份、宣传纪念品扑克牌200副、围裙100个、水果刨刀100个,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通过现场宣传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艾滋病防治的重要性,认识到艾滋病的危害,提高艾滋病的防治知识,深受过往群众的好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