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城乡建设 > 正文

顺昌岚下加快推进“一事一议”项目 促乡村建设惠民生

2017-11-28 11:50: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裴宏钊 董恺)日前,顺昌县财政局农财股“一事一议”项目验收小组深入岚下乡百益村、夏墩村、郭城村、钱墩村,对各村的“一事一议”项目进行验收。

验收小组通过听取村主干汇报、实地走访等形式,考察各村项目建设情况,对每个村项目实施的内容、范围、工程质量、资金使用情况等进行核实,验收小组在对项目工程实施情况表示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不足并给出相关的整改意见。验收小组要求乡村干部要及时总结,争取在今后的项目实施过程中取得更大进步,打造人民满意的放心工程。

岚下乡表示要在今后进一步加强“一事一议”的相关工作,对各个项目的档案进行查漏补缺,规范项目验收制度流程,确保项目村工程质量过硬,资料齐全,内容完整,并督促各村工程按时完成。

据了解,岚下乡2017年度“一事一议”项目共涉及6个行政村,项目主要有自然村公路硬化、老人活动中心修缮、街道改造、公厕建设等,工程总投资196.5万元,其中一事一议项目资金补助127.5万元。目前已有4个项目竣工投入使用,剩余两个项目正在加快推进工程进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