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城乡建设 > 正文

光泽县鸾凤乡油溪村通过省级旅游特色村验收

2017-11-27 18:27: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何芳)11月24日,南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验收专家到光泽县鸾凤乡油溪村开展省级旅游特色村验收。

验收人员首先听取了乡分管旅游领导汇报旅游特色村创建工作,并观看了相关佐证材料。随后验收专家实地察看了游客服务中心、旅游景点,旅游公厕等设施。察看结束,验收专家根据汇报及实地考察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

油溪村地处光泽县东南部,是省级商品粮基地,也是革命老区重点村之一。为了进一步推动油溪村旅游产业和各项事业的发展,鸾凤乡于今年三月开展省级旅游特色村申报创建活动。依托村内承安桥、齐天庙、古樟树群、乌君山等特色资源,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目前已投资300余万元,建设完成承安桥修复、旅游生态停车场、星级公测改建、村民登山建设休闲步道、村口景观整治、乡村道路绿化、游客服务中心、旅游标识等项目工程。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