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贡献 > 正文

光泽县鸾凤乡妇联开展“家庭教育大讲堂”活动

2017-11-27 18:26: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为了帮助和引导家长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掌握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11月23日,光泽县鸾凤乡妇联联合鸾凤中心小学五年级一班开展“家庭教育大讲堂”活动,该班50余名家长参加活动。

活动中,虞凤爱老师就《父母怎么说孩子才会听》这一主题,结合鲜活的事例,通俗、风趣地阐述了家长和孩子的沟通技巧,指出日常生活中父母教育孩子的常见错误做法,同时,为家长们讲述了父母要学会科学教育孩子,正确与孩子沟通的的方法等知识,引导家长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理念和方式。活动结束后不少家长表示学习到很多家庭教育知识,纠正错误的沟通方式,获益良多,希望以后能多举办类似活动。

通过本次家庭教育讲堂活动,不仅提高了家长们对家庭教育的认识,而且有效地指导家长找到适当家庭教育方法,提高家庭教育水平,促进家庭和谐幸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