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贡献 > 正文

光泽县杭川镇:开展“反家暴日”宣传活动

2017-11-27 18:24: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熊英 黄佳葭)11月25日是“国际消除家庭暴力日”。为了让“反家暴日”宣传做到家喻户晓,11月24日,光泽县杭川镇与县妇联开展“11.25反家暴”宣传活动。同时组织志愿者以“反对家庭暴力 构建和谐家园”为主题,在辖区内开展形式多样的“反家暴日”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电子显示屏滚播宣传、上户走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居民详细介绍了什么是家庭暴力、如何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等方面知识,并对如何加强夫妻沟通、改善婚姻家庭关系、科学教育子女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家庭成员的法制观念,唤起社会各界对家庭暴力问题的广泛关注,营造了尊重妇女和保护妇女的良好氛围,促进了社会的和谐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