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武夷山市卫计局召开健康扶贫和综治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7-11-27 18:11: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娟)11月23日,在武夷山市卫计局12楼会议室召开健康扶贫和综治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全市卫计系统及相关股室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会议。

武夷山市卫计局肖贵荣同志首先与参会人员交流政和、松溪健康扶贫工作经验,提出全市卫计人员要全力配合开展健康扶贫工作,对各项扶贫档案要规范管理装订;要严格按服务规范认真开展因病致贫因病返贫患病人员体检工作;要加大宣传,将叠加保险和慈善救助等健康扶贫政策宣传单发放到户,提高群众知晓率。南平医疗保障管理中心武夷山管理部的工作人员详细解读了精准扶贫医疗叠加保险政策和计算步骤方法。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主动做好各项工作;二要明确目标任务,坚持时间服从质量,做实、做细、做好健康扶贫工作。三要精准发力,按时间,按节点,稳步推进工作。四要坚持统筹推进,统筹安排,紧扣全局,高点定位,系统推进。五要加强各级单位配合,社会各界共同参与,达到双赢。六要带着感情扶贫。健康扶贫是一项民心工程,要拿出感情搞工作,真心实意为百姓做事。

随后,武夷山市卫计局黄金秀同志介绍了综治“三率”提升和平安建设(医院)工作的实施方案,会议要求各医疗单位一是要要结合创建“平安医院”活动,广泛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宣传;二是要集中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活动,加强易肇事肇祸精神病人的救助管控工作;三是要集中开展大走访活动,倾听群众对提升综治“三率”工作的意见。通过扎实宣传、动员、防范、整治、管理、查究等各项工作措施,努力实现“六个100%”(即宣传入户100%,党员干部参与率100%,矛盾纠纷排查调处100%,内部安全隐患与突出治安问题排查整治100%,法律服务100%,责任追究100%),确保综治“三率”提升和平安建设(医院)的顺利实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