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邵武一男子醉酒驾车 把车开进派出所

2017-11-27 18:06: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良凯 韩博)11月26日晚22时许,邵武市一男子醉酒驾车,居然把车开进了派出所,被值班民警当场控制。

原来,该男子当晚酒足饭饱之后受朋友之邀开车来昭武广场唱歌。因没有停车位,男子见广场旁边的昭阳派出所大门敞开,在酒精的作用下,一脚油门直接将车开进派出所。并若无其事的将车辆停好,准备离开。

值班民警见该车辆挡住出警专用通道,便上前劝说男子将车移开。在交谈过程中,民警发现男子满身酒气,便立即对该男子进行控制,对其进行酒精测试,测试结果为140mg/100ml,属醉酒驾驶。

经过民警询问,嫌疑人唐某交代在开车前,就已经和几个朋友喝了酒准备赶场K歌。被抓时,他都还未意识到自己醉酒驾驶车辆的违法犯罪行为。目前,嫌疑人唐某因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辆,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