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贡献 > 正文

建瓯文明系统干部职工积极观看《圆梦中国 德耀中华》电视专题片

2017-11-27 18:05: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图为建瓯烟草组织观看第六届道德模范授奖仪式)

中央电视台第六届道德模范颁奖仪式电视专题节目在11月23日晚、24日晚两次播出后,在建瓯市文明办系统单位和文明村镇、单位、学校及群众引起强大反响。

接到中央文明办和省、地文明办《关于组织收看第六届道德模范颁奖仪式电视专题节目的通知》后,建瓯市委文明办及时向各乡镇、单位文明办和文明村镇、单位、学校转发《通知》,要求及时组织收看。建瓯市委文明办主任还亲自在微信上转发,并第一时间了解收看情况。

建瓯市委文明办干部收看后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认为,这是时代楷模,文明办干部在岗位上应该向道德模范学习,同时不断进取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培育更多当地的道德模范,进一步树好身边标杆。学习道德模范要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结合起来。

建瓯国税局及时在局微信工作群内转发通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干部职工收看完近100分钟的颁奖典礼后,纷纷在微信群里发表感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立足本职工作,牢固树立为推动祖国税收现代化发展努力奋斗的意识和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建瓯烟草公司组织员工收看颁奖仪式的盛况。收看后在广大职工中引起了强烈反响,那些平凡的名字、平凡的面容背后,大家深深地感受到了他们精神的不平凡。大家认为,应大力宣传身边的好人好事,广大职工积极开展道德实践活动,营造全单位参与和支持道德建设的浓厚氛围,将学习《圆梦中国、德耀中华》中的模范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