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项目接续 > 正文

南平市政协委员视察松溪“四比六促”

2017-11-27 18:01: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杨欢)11月23至24日,南平市政协副主席潘丽贞、余建坤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到松溪县视察“四比六促”工作开展情况。县领导苏建旗、吴海舰、周靖、蔡松华陪同。

南平市政协委员们先后察看了水美城市、闽江四期防洪堤、闽瑞环保纤维有限股份公司、实小城东分校、版画院、社会福利中心、火车站连接线、文秀湖等地。每到一处,委员们都认真听取项目情况介绍。

视察中,委员们纷纷表示,松溪小个子大能量,小县城大作为,项目规划合理,目光长远,建设中处处融合了地方文化特色,因地制宜,因地取材。松航小学配套设施建设完善,社会福利院医养结合模式创新,闽瑞环保以项目招项目有特色,松溪四比六促工作成效显著。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余建坤副主席对松溪“四比六促”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他指出,松溪“四比六促”在“百日攻坚”的基础上得到提升,发展后劲进一步增强,即总结了经验,又保持良好攻坚态势,各项工作站位高,基础牢,充分体现了小县城大作为。余建坤希望,松溪在后续工作中能继续立足实际,打基础,抓项目,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扎实做好松溪长远工作。

县长苏建旗在汇报松溪县“四比六促”工作情况时指出,开展“四比六促”以来,松溪全县上下扎实推进稳增长、调结构、强动力、惠民生、防风险等工作,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1-9月,全县实现地区生产总值32.96亿元,增长6.4%;固定资产投资46.74亿元,增长49.1%;公共财政总收入2.83亿元,增长29.5%;地方公共财政收入2.09亿元,增长24.8%。其中,固定资产投资增幅居全市第二,公共财政总收入、地方公共财政收入增幅居全市第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