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项目接续 > 正文

武夷山谋划2018年省南平市重点项目建设申报及推进工作

2017-11-27 16:10: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徐孝艳)11月23日下午,南平市召开11月重大投资项目协调视频会,武夷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金润代表武夷山市在会上作典型发言,重点介绍武夷山市2018年重点项目申报及项目推进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一是早安排早部署。9月初,我市就对申报2018年省、南平市重点项目作了安排部署,要求总体上项目个数、项目总投资、项目年度投资都要比今年有较大增长。二是广收集精筛选。在广泛收集达到投资要求项目的基础上,从“五个一批”、民生补短板等项目中精心筛选重点项目投向领域和武夷山建设需要的项目。三是早准备先预审。对拟申报的项目,提前准备,着手完成项目立项、审批、备案等,力争达到申报深度。同时要求住建、国土、环保、林业等部门提前介入,明确项目初步审查意见,明确项目规划红线和用地红线,为项目推进打好基础。

截至目前,武夷山市共申报2018年度省、南平市重点项目47项,同比增加17项,总投资453.27亿元,较2017年增长210.9亿元,比增87.02%。

视频会后,谢金润接着主持召开了武夷山市“四比六促”活动项目接续工作推进会,要求各项目责任单位在目前“四比六促”活动的最后冲刺阶段,要抓紧项目黄金施工时间,突出征迁、固定资产投资入库、重点重大项目按计划开竣工等工作重点、难点,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同时,继续做好项目谋划和“五个一批”入库工作,为明年的项目工作做好准备、打好基础。

各乡(镇)、街道、场,市发展改革和科技局、经信商局等项目接续成员单位负责人在武夷山市参加会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