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项目接续 > 正文

邵武市洪墩镇镇区改造一期工程提前完工

2017-11-27 16:07: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刘婷婷)11月20日,邵武市洪墩镇镇区主街路面“白改黑”工程完成。该工程历时四个月,是该市乡镇首条“白改黑”路面。

据悉,洪墩镇镇区主街始建于上世纪八十年代,已无法适应现代乡镇的发展需要。自今年7月起,该镇启动镇区改造工程。工程分为三期进行,一期包括拆除违章搭建、主街路面“白改黑”、雨污分离管网铺设;二期包括农村农贸市场以及客运站建设;三期包括农民公园、防洪堤两岸景观建设。

作为“四比六促”攻坚项目,该镇集中火力,苦干加巧干,各项工程进度均在规定时间内赶超完成。8月30日前完成污水管网改造,铺设管网1500米;10月30前,完成项目一期基本建设,路面翻新重建,人行道铺设完成,共铺设透水砖总面积 7158平方米;11月20日,主街路面“白改黑”完成,预示着该镇镇区改造一期工程提前完工。

没有了违章搭建,一改往日的尘土飞扬、破旧杂乱面貌,村民们纷纷竖起大拇指点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