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政和:多管其下严防秋冬季空气污染

2017-11-27 15:04: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政和县环保局联合城管、交警、食药监等多部门对城区群众反映强烈的扬尘、油烟与露天焚烧、机动车污染等问题进行整治。

强化扬尘监管治理。对辖区所有在建工地进行排查,要求施工现场应全封闭设置围挡,严禁敞开式作业,并采取喷淋等防止扬尘措施,施工现场道路及材料加工区应进行地面硬化。对渣土运输车辆全部采取密闭措施,所有渣土运输车辆出场上路前必须清洗。加强城区卫生保洁,晴天高温天气尤其是中午时段加密洒水频次,切实降低道路积尘污染。

强化油烟、露天焚烧污染整治。加强对城市及周边随意焚烧垃圾的巡查力度,及时制止露天焚烧垃圾行为;加大对露天烧烤和大排档等油烟污染整治力度,严禁露天烧烤和大排档,新建美食城,妥善安置沿街摊贩。

强化机动车污染防治。全面加强重点区域道路交通优化,最大程度缓解交通拥堵,减少机动车低速尾气排放,目前,已提前完成淘汰黄标车工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