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环境整治 > 正文

延平区直机关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2017-11-27 14:46: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为践行志愿服务理念,展现区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良好精神风貌,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11月25日,延平区直机关党工委、团区委联合各街道、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主题工作周"百合志愿服务活动。

来自区直机关各单位的志愿者们在相应街道办事处集合完毕,按照街道办事处的安排,迅速投入到卫生清洁活动中来。有的志愿者拿扫把打扫垃圾,把垃圾集中到一起;有的志愿者一手提塑料袋,一手用夹子将垃圾装入袋中;有的志愿者进行楼道小广告的清理。天空虽然下着毛毛细雨,但大家的劳动热情依然高涨。

通过此次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有效改善了城区的卫生环境,有效提升了市民的卫生意识和文明意识,切实发挥了机关党员干部走前头、作表率的作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