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县市动态 > 邵武 > 正文

邵武市人民检察院为供电企业开展廉政授课

2017-11-25 09:51: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振超 苏泳铮)为引导企业干部遵纪守规,提高廉洁从业意识,11月24日下午,邵武市人民检查院预防职务犯罪科马科长为供电企业干部、“三重岗位”人员共105人讲授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有关内容。

期间,马科长主要通过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剖析,帮助大家更好地解读职务犯罪的心理演变过程、行贿人的手段等。并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发生在我省的腐败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提高拒腐防变能力。通过剖析典型案例,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质,认清“四风”问题的严重危害,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警示教育给大家上了一堂十分直观、震撼的人生警示课,在灵魂深处时刻警钟长鸣,进一步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

授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严于律己,廉洁自律,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清醒的头脑,正确对待名利,从司空见惯的小事小节抓起,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