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莆田市省人大代表到南平市异地视察

2017-11-25 08:36:2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2日至24日,省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杨根生,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原副书记、原副主任袁锦贵,省人大常委会原委员张大共、林光大,莆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郑祖杰等莆田市选举的省十二届人大代表一行十余人来南平市视察。市委副书记张国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伍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勇陪同。

在武夷新区,视察组一行察看了崇阳溪旅游景观带示范段(滨江西路)、南林核心区水之厅、艺术中心、文化中心、云谷小区、武夷新区弘桥智谷等地,了解了武夷新区城市总体规划情况,听取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廖俊波同志事迹介绍,对南平市提出打造山水相融、城景相依的山水园林城市的理念表示赞许,对一座全新的现代化新兴城市充满期待。走进建阳建盏一条街,视察组一行考察了考亭建盏生产加工企业,与企业家亲切会谈,广泛听取基层建议。视察组一行还视察了武夷山中华武夷茶博园、自由小镇汽车主题乐园、武夷香江茗苑等地,了解旅游产业、茶产业发展情况。

一路上,代表们边看边议,对南平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扎实推进绿色富民、绿色强市予以充分肯定,表示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一如既往支持南平发展。(陈冰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