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深圳)招商推介会举行

2017-11-25 08:32:5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4日,南平市在深圳举行南平市(深圳)招商推介会。市长许维泽作南平投资环境主旨推介,广东省武警总队原总队长、少将洪少虎,省政府驻深办副主任魏建武,深圳福建商会会长黄祖仁,深圳市政协常委、深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主席马少福,香港南平联谊总会会长王大治、理事长吴海明,深圳南平商会会长吴坤,市领导庄莉、翁明亮、严明参加了推介会。副市长罗恩平主持会议。

许维泽代表中共南平市委、市政府,向莅临推介会的领导、企业家、嘉宾、乡贤,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南平的基本情况。他说,到南平投资创业,具有投资环境好、投资空间大、投资效益优等三个优势。南平的生态资源丰富、交通区位便捷、政策保障有力、营商环境优越。当前,南平市正加快培育发展现代绿色农业、旅游、健康养生、生物、数字信息、先进制造、文化创意等七大产业,加快推进武夷新区、延平中心城市和各县(市、区)“水美城市”建设,以及加快补齐教育、卫生与健康、养老、城乡民生基础设施建设等社会事业方面的短板,这其中蕴含着一大批有前景、有潜力的投资项目。投资这些项目,具有广阔的市场红利、巨大的生态红利和丰厚的要素红利。希望大家把握机遇,踊跃投资,积极参与“回归工程”,在南平的绿色发展中抢占先机、赢得效益。也热诚希望各位客商、企业家多宣传、多推介南平,带动更多的客商来南平投资兴业,共创美好未来!

会上,还对南平市绿色产业发展规划及支持绿色产业发展政策措施进行了介绍。武夷新区、南平工业园区、荣华山产业组团分别进行了招商项目推介。(朱昕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