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县市动态 > 邵武 > 正文

邵武市供电公司:开展紧急救护培训提升人员安全意识

2017-11-24 15:05: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振超 戴曦))为增强员工安全保护意识,提高员工现场紧急救护技能,普及现场急救知识。11月22至23日,邵武市供电公司开展紧急救护专题培训,共90余人参加培训,以此进一步增强应对突发意外事件现场自救互救能力,保障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有序开展。

此次培训,该公司特邀邵武市红十字会老师来邵武电力公司授课,培训内容为初级现场紧急救护培训,包括日常生活中的自救互救知识,心肺复苏、创伤的止血、包扎、固定、搬运等技术。通过认真观摩和具体操作,参培人员熟练掌握了现场紧急救护的基本技能。培训老师使用笔试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现场检验了学习成果。

培训负责人表示,提高全员安全素质与应急处理能力有助于加强现场“第一目击者”急救意识,提升其抢救技能,可最大限度地减轻人身伤害,确保员工生命安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