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项目接续 > 正文

纵八线:抢抓施工“黄金期” 分幅施工推进项目建设

2017-11-24 22:20: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金婧 吴骁)近期以来,武夷山市在建重点项目上梅至上埔大桥公路工程——纵八线项目的建设方把握好天气,抢抓施工“黄金期”,开足马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日前,笔者在纵八线项目的麒铭都至高尔夫路口段施工现场上,随时可以看到各种工程机械设备正在忙碌的工作,工人们有的在绑扎涵洞盖板钢筋,有的在为铺设路面稳定层而忙碌着,目前,该路段的路基填筑已全面完成,涵洞、水渠等构造物也已基本完成。

纵八线项目建设方负责人林永忠说:工程从开工以来,我们完成了整个地下构筑物的施工,路基的填筑和地下管网的施工,目前我们正在加大力度进行路面水泥稳定层的施工,目前大概完成总工程量的60%左右。

林永忠告诉我们,麒铭都至高尔夫路口段是景区连接度假区必经的路段之一,最近一个月以来,秋高气爽,风和日丽,是施工的有利时机,为了让游客们能更便捷的进入景区,建设方抢抓施工“黄金期”,对路面工程进行分幅施工,让施工保通两不误。

据介绍,纵八线项目是联系宁上高速公路—武邵高速—武夷山市主城区—武夷山市东翼旅游区的快速通道。该公路始于上梅乡,终点为上埔桥头,按一级道路标准建设。路线长度约为26.08公里,设计时速为40公里每小时。总投资约7亿元。这条公路建成后,将结束上梅乡与市区、度假区没有干线公路连接的历史,为武夷山东部旅游区开发打下交通基础。对进一步扩展城市发展空间,加快沿线产业带开发建设,推动城市发展,培育我市新的经济增长点,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