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扶贫资讯 > 正文

光泽县:积极开展精准扶贫指导工作

2017-11-24 18:31: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15日、17日和20日,光泽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高宏分别到司前乡、崇仁乡和华桥乡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15日,在司前乡召开的党建脱贫“五大工程”工作推进会上。陈高宏就县直各挂钩帮扶单位提出的中央扶贫资金如何使用、内页材料填写等多个问题进行了一一讲解,同时针对扶贫观念、政策、注意事项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针对下一步扶贫工作的开展,他强调,要严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在省里验收最后50天内完成脱贫任务。要夯实责任,真正把工作做细做实,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础打牢,确保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路上一个不掉队。

17日和20日,鸾凤乡和华桥乡分别召开贫困户挂钩帮扶干部培训会。陈高宏介绍了我国扶贫工作发展历程,并对光泽县今年扶贫任务进行说明。他强调,扶贫工作要落实“四个切实”的组织保证,抓住“六个精准”的工作措施,实现“五个一批”的脱贫内容,并对扶贫政策进行解读。全体挂钩帮扶干部要掌握政策要点,对照脱贫攻坚政策措施,结合挂钩贫困户的实际情况,在进村入户时对症下药,因户施策,打好扶贫攻坚战,实现今年全县脱贫的工作目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