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瓯:水源乡召开驻村蹲点干部工作座谈会

2017-11-24 11:29: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张贝贝)2017年11月21日下午,建瓯市水源乡在乡党委会议室召开驻村蹲点干部工作座谈会。参会人员有乡党委书记郑群福、乡长张波、乡党委副书记张孝和及省、南平市、建瓯市选派的第二批驻村蹲点干部、下派书记的挂点领导、村主干等。

会上,郑群福说,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乡委召开省、市、县机关事业单位第二批驻村蹲点干部工作座谈会,旨在相互交流驻村工作经验,听取意见和建议,对一年来驻村工作情况作个总结,进一步推进驻村蹲点干部就地转任村级党建指导员制度的落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建瓯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对驻村干部一年来的工作,郑书记总结了下派驻村干部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对于他们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的肯定并感谢。

随后各村下派各村书记对取得的成绩和工作心得体会做了汇报,并对目前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最后乡领导班子对在座的驻村干部给予厚望,希望驻村干部珍惜这一段工作经历,正确对待自己的收获,继续保持一颗谦虚心,正确对待组织培养,并借助所在单位信息快、资源多、人才多的优势,继续做好牵线搭桥、贡献智慧,为建设美丽水源贡献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