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精准扶贫 > 正文

副市长梁廉荣深入光泽县华桥乡走访慰问

2017-11-24 18:28: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范宏颖)11月23日,副市长梁廉荣一行深入光泽县华桥乡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副县长卢常传陪同慰问。

梁廉荣一行首先到增坊村因病致贫户邓新庚家中,详细询问了他目前的健康状况以及生产生活的实际困难,邓新庚一家对梁廉荣一行的再次到来深表感谢。并告诉梁廉荣自己的身体状况相比之前大有好转,家里的家务都能帮忙做了。听到邓新庚的介绍后,梁廉荣十分欣慰,同时不断询问村干部是否有适合他的公益性岗位,让他在获得收益的情况下,还能增加运动,增强体质。临走时再三叮嘱他要好好养病,照顾好身体。随后,梁廉荣一行走访了古林村贫困生傅淑云,她今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大学,目前正在学校学习,在和村干部交流中得知,她在校不仅刻苦努力学习,成绩优异,还利用课余时间勤工俭学,减轻家里负担。据悉,傅淑云也时常和梁廉荣保持联系,告知他近期生活学习近况,感恩他对自己的帮助。

在慰问结束后梁廉荣表示,各部门要把精准扶贫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深入了解民情,切实加大对贫困户的帮扶力度,助他们早日脱贫。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