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业绩 > 正文

“德基金”志愿者到光泽县增坊村小支教

2017-11-24 18:26: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天德 范宏颖)11月17日,德基金乡村艺术支教团的12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志愿者,在光泽县增坊小学开展为期一周的艺术启蒙支教活动圆满结束,并进行了汇报演出。

一周的时间里,志愿者为学生们准备了许多有趣的课程,有武术课、音乐课、诗歌鉴赏课、女童保护宣讲课和手工剪纸等。汇报演出中,师生同台展示学习成果,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博得现场观众与师生阵阵掌声。

据悉,“德基金”是广东茂德公集团董事长陈宇于2011年创立的一个公益性服务机构,他们通过广告和微信公众号等联系方式,汇聚全国各地有才艺的志愿者们,组成 “德基金”德先生(教师),以“积小善,成茂德;播撒爱心,传递希望”为宗旨,到全国各地缺乏艺术技能教师的偏远学校免费支教献艺。每年举办8期,每期时间为一周,膳食、住宿、差旅费全由“德基金”负责,老师均来自全国各地的志愿者,免费支教,日前已开展了49期活动。

本次活动由团县委牵线搭桥,“德基金”协会黄静雯教师带队,茂德公集团陈宇董事长亲临现场指导,并向学校捐赠了课桌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