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城乡建设 > 正文

政和县加快推进环城公路建设

2017-11-24 15:39: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世翔)11月20日,笔者在政和县星溪乡林屯村槐岭隧道施工现场看到,全长815米的隧道右洞已经开挖了20米,工人正在进行隧道初期护支施工。

据了解, 政和县国道过境环城路一期项目由横一线(林屯至官湖)、纵七线(稻香至林屯)两个项目组成。“四比六促”活动中,政和县加快环城公路建设步伐,其中环城公路横一、纵七线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55%,槐岭隧道作为环城公路横一线的重要控制性工程,预计明年8月份贯通。

在“纵七线”稻香大桥的施工现场,记者看到261.5米的桥梁梁片安装已全部完成施工。工人正在有序进行桥两头的搭板施工,以及桥面右幅的铺装工作。负责人告诉记者,下一步施工单位将继续紧抓施工效率和工期安排,争取在12月前完成桥面混泥土铺设和排水系统,以及连桥公路的项目建设。

政和县环城公路按二级路标准设计,分纵七线和横一线两段,工程总长11.4公里,总造价4个多亿,整个项目预计2018年底竣工通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