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作风 > 正文

建阳区召开驻村蹲点干部座谈会

2017-11-24 11:07: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张敏英)11月20日,建阳区召开驻村蹲点干部座谈会。省、南平市和建阳区委选派的50位驻村蹲点干部参加会议,区委副书记李江平出席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方丹青主持。

会上,驻村蹲点干部汇报驻村工作情况、交流工作经验、畅谈驻村感受,就加强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精准扶贫、发展农村经济等方面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

李江平指出所有驻村干部远离自己的亲人,克服困难,团结带领驻点村党员干部群众因地制宜抓发展、搞建设、促增收,推进了农村经济发展,改善了生产生活条件,维护了农村大局稳定,促进了农村社会进步,激发了村级组织活力,自身获得了锻炼成长。他们能吃苦,会干事;善融入,好共事;解难题,促发展。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李江平对所有的驻村蹲点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要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进一步作好表率,在今后的工作中言传身教,将好的工作经验、工作方法和工作思路传授下来,展示建阳驻村蹲点干部的风采;二要继续做好精准扶贫工作。精准扶贫任务很重,区委选派的驻村蹲点干部必须把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必须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敢于担当重任、善于攻坚克难,锲而不舍、善始善终,务求全胜;三要持续关心和帮助建阳发展。真诚希望省、南平市下派的17位驻村蹲点干部把建阳当做第二故乡,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建阳的发展,保持经常联系,加强交流沟通。多为建阳发展献言献策、宣传推介、牵线搭桥,在政策、信息、资金等方面多给予建阳倾斜和帮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