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业绩 > 正文

禁毒防毒保净土 ——建阳区童游派出所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宣传活动

2017-11-24 10:59: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周心婷 林洁)为切实推动《禁毒法》的宣传贯彻工作,提升全民识毒、防毒、拒毒能力,11月23日,建阳区童游派出所民警走进辖区宋慈广场,开展了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发放宣传册、现场解答等形式宣传了禁毒知识,并详细地向广大群众宣讲禁毒法律法规、普及如何避免接触毒品等禁毒知识,全面讲解了毒品对社会、家庭和人身造成的极大危害等。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广大群众对毒品特别是新型毒品有了更深的了解,增强全民禁毒意识并提高了群众禁毒、防毒、拒毒的积极性。同时,此次活动也有利于促使广大社区群众勇于检举揭发违法犯罪线索,积极配合公安机关严厉打击涉毒等违法犯罪活动,促进营造社区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