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县市动态 > 延平 > 正文

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高故障线路整治工作出实招、见实效 护航电网稳定运行

2017-11-23 08:21: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丽)11月22日,延平供电公司领导来到来舟供电所,检查指导高故障线路整治工作。

在10千伏溪后线和汶浆线线路走廊清理现场,该公司领导详细了解线路运行情况、走廊清理工作进度、现场安全风险告知情况。他强调,在开展树竹清障工作中,要严格按照《安规》和省公司的相关要求,落实清障工作的现场勘察、票卡应用、工作许可、工作监护的要求,落实超高树竹砍伐的组织措施和技术措施,确保树竹清障作业人员安全。

针对高故障线路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该公司要求:一是加大对线路走廊的巡视力度,缩短线路巡视周期,做到对线路走廊内违章建筑、植树等行为早发现、早制止,防患于未然;二是要对走廊树竹清砍受阻的及时向用户发放隐患通知书,积极主动请当地村委、镇政府帮忙协调,并报备当地林业部门;三是要加大线路走廊清理督查力度,在下一步的计划中对还未清砍的部分线路进行倒排并逐一完成清砍工作;四是是要对一些清障难度大又严重影响线路正常运行的杆段进行差异化改造。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推进线路隐患整治工作,并及时开展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跟踪隐患整改效果,总结提炼好的做法和工作经验,及时改进相关举措,确保高发故障线路整治工作取得长久成效。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