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贡献 > 正文

光泽县寨里镇:为精准扶贫户与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

2017-11-23 17:37: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城萍)11月22日,光泽县寨里镇卫生院组织5名精干医务人员组成健康医疗服务队深入桃林村为精准扶贫户与65周岁以上老年人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活动中,医疗服务队人员为大家免费提供了验血、尿检、尿检、血压测量等多项常规检查以及各类健康咨询服务,让贫困群众和老年人提早认识到自身的健康状况,做到健康早知道、早治疗、早预防,从而有效降低疾病的发病率。医务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耐心细致的讲解,受到了贫困群众与老人们的一致称赞,切实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据悉,此次活动,共接受贫困群众与老年人健康咨询近60余人次,提供健康诊查67例,不仅消除了他们的疾病隐患,也提高了大家对自身健康的重视程度,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