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贡献 > 正文

光泽县杭川镇:开展社区健康课堂

2017-11-23 17:35: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娟)立冬后,天气逐渐变冷,寒气凝滞收引,易导致人体气机、血运不畅,而使许多旧病复发或加重。为打好预防疾病的保卫战,11月22日下午,光泽县杭川镇镇岭社区开展以“冬季健康养生”为主题的社区课堂活动。

活动特别邀请了退休老中医张在华同志为大家授课,张医师从冬季易发的几种疾病入手,为大家详细讲解了高发疾病的预防及突发疾病的紧急救治等知识,并提醒大家注意冬季饮食应遵循“秋冬养阴”、“养肾防寒”、“元忧平阳”的原则,饮食以滋阴潜阳、增加热量为主,温食忌硬,增苦少咸。同时注意保暖,特别是头部、背部、脚部的保暖。

通过此次学习,辖区居民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决心要将所学健康知识充分运用生活中,过一个健康愉悦的冬季,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