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建阳区志愿者进社区为戒毒康复人员进行健康教育与心理辅导

2017-11-23 16:54:25  来源:的福建省卫计委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连日来,南平市建阳区卫计局组织医务工作志愿者到童游街道静园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为社区戒毒康复人员进行健康教育与心理辅导。

志愿者们首先与戒毒康复人员开展心连心交谈,了解他们近期的工作与生活状况,针对他们存在的问题进行一一梳理与辅导,再对戒毒康复人员进行禁毒知识和“三减、三健”健康教育。志愿者们还重点从预防复吸为抓手,帮助戒毒康复人员缓解心里压力,树立健康的生活行为,提升他们的抗压能力和自信心。此次参与健康教育与辅导的戒毒康复人员都是年轻人,年龄均在30岁左右,他们几乎与社会零接触,更不愿走进阳光下,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组织医务人员通过单独的健康教育与心理疏导,让其感受社会的关爱,早日回归到正常的生活当中去。(陈新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