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环境整治 > 正文

省环保厅到武夷山开展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现场核查工作

2017-11-23 16:15: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 (通讯员 梁益)2017年11月21-22日,省环保厅科技监测处、省环境监测中心站一行组成核查组,对武夷山市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考核评价工作进行了现场核查。并召开了交流座谈会议,武夷山市委常委、副市长官文胜,市环保、财政、住建、发展改革、水利、国土等相关领导小组部门成员参加会议。

官文胜指出: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是对武夷山生态环境保护成效的认可,也是我们的职责所在,各部门要加强联动,形成合力,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实施生态保护与修复工程,加大环境污染防治力度,提升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强化生态环境监管,增加生态环境保护和治理投入确保我市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考核评价工作取得成效。

会后,核查组对我市环境基础设施、生态保护工程、空气自动监测等现场进行查看,检查组对武夷山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考核评价工作表示肯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