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精准扶贫 > 正文

建阳区卫计系统召开健康扶贫工作推进会

2017-11-23 15:30: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新炜)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健康扶贫工作,11月20日上午,建阳区卫计局组织召开卫计系统健康扶贫“七个一”工程工作推进会。建阳区卫计局、计生协班子成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区属各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各乡镇(街道)计生办主任参加会议。建阳区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群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许群瑜通报了近期健康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前期工作中在健康扶贫宣传、大病救治、医疗服务、免费体检及相关资料规整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并强调,全区卫计系统要按照工作安排,进一步理清思路,逐项抓好落实,确保完成全年健康扶贫工作。严格按照明确健康扶贫卡,做好健康扶贫管理手册与家庭医生签约,开展三个一批(大病集中救助一批、慢病签约服务一批、重病兜底保障一批),做到四个到位(定点医院确定到位、绿色通道到位、家庭签约到位、组织专家会诊到位),落实“七个一”工程(明确一所定点医院、签订一份承诺书、制定一张健康扶贫卡、建立一个健康档案、进行一次健康体检、发放一份健康须知单、组织一次健康会诊),努力开创建阳区健康扶贫工作新局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