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产业发展 > 正文

建阳:麻沙镇举办新型职业农民水稻联合收割机培训班

2017-11-23 15:26: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龚慧平)为了提高全区农机人员的理论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培养一支素质优良的农机专业联合收割机驾驶员队伍,11月20,建阳区农机站在麻沙镇举办了首期新型职业农民联合收割机培训班,来自麻沙镇各村新购机农民、联合收割机操作手等共计65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提高培训质量,建阳区农机办制定了详细的培训计划、课时安排和培训内容,特邀了建阳区畅安农机培训有限公司进行授课,本次培训周期五天,考试合格后发放联合收割机驾驶证,培训采取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对联合收割机的结构原理、操作规范、故障诊断与排除及操作技能等展开培训。同时,针对学员在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现场进行一一详细的讲解和操作指导。争取让学员通过培训能掌握农机安全规章、熟悉农机具的基本知识、懂得农机具使用维护技术、具备独立操作技能的合格农机手,达到具备农机驾驶操作技能资质要求。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