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党性 > 正文

建阳区委宣讲团到麻沙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2017-11-23 15:16: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龚慧平)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0日,建阳区委宣讲团到麻沙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建阳区委宣讲团团长、区委党校校长、区行政学校校长邱行洲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麻沙镇全镇机关干部职工、各村主干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宣讲会上,邱行洲同志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五个方面,结合区镇发展实际,深入浅出地为大家宣讲十九大精神。

就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邱行洲同志指出,我们要采取多种形式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把十九大精神学深、吃透。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要学干结合,以学促干,干字当头,成字见效,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来检验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效。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