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幻灯片 > 正文

建阳区环保局召开重点排污单位自行监测工作会议

2017-11-23 15:09: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张金秀)2017年11月14日,为进一步规范和推进建阳区自行监测工作,建阳区环保局召开重点排污单位自行监测工作会议,各重点排污自行监测单位分管领导、环保负责人、数据录入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通报各重点排污单位在自行监测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组织学习了《国家重点监控企业自行监测及信息公开办法(试行)》、《2017年福建省环保厅关于做好重点排污单位自行监测工作的通知》。

会议要求各重点排污自行监测单位要逐一开展排查,制定整改方案,抓紧落实整改措施。会上各企业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析了数据录入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反馈了一些好的经验做法,对系统软件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些看法。会议达到了吸取教训,交流经验的目的。

最后,建阳区环保局吴云盛主任科员强调,各重点排污单位自行监测工作的完成情况直接影响建阳区“四比六促”考核结果。各重点排污自行监测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落实主体责任 ,对不及时填报自行监测数据,或者开展相关工作存在问题且整改不到位的企业,将依据《国家控企业自行监测及信息公开办法(试行)》及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各重点排污自行监测单位务必确保第四季度严格按照要求开展企业自行监测工作,并及时上传数据至企业自行监测信息公布平台,确保自行监测完成率和公布率达到100%。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