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建阳区:以执法大练兵为契机促环境监察能力再提升

2017-11-23 15:03: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岱梁)2017年5月至10月,建阳区环境监察大队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深入开展环境执法大练兵专项行动。

为确保执法大练兵成效,全力提升环境监察执法水平专项行动期间,环境监察大队执法人员积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坚持“5+2”、“白加黑”,有时凌晨赶赴现场勘察,有时夜间赶赴现场进行调查取证,经常通宵加班整理案件材料,有时甚至连续奋战, 极大地促进了此次执法大练兵的全面开展。

此次专项行动,累计发现存在环境问题51家次,下达限期改正通知书54份,立案查处35件(含当场处罚5家),共处罚金63.57万元。适用“四个配套办法”的案件7件,其中行政移送案件1起,查封扣押5起,停产整治1家。

下阶段,建阳区环境监察大队总结经验,巩固执法大练兵成果,进一步加强对全区范围内企业的日常监管,加大对环境违法问题的监管力度,防止环境违法死灰复燃,积极推进我区经济发展转型升级,推进“双随机一公开”,为企业营造一个公平竞争的良好发展环境,进一步改善环境质量而努力奋战。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