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建阳区环保局开展机动车尾气检测站规范化运营专项监督检查

2017-11-23 15:01: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利美)近日,建阳区环保局污防科对南平市建阳区惠通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的规范化运营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根据《福建省环保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动车排放检验机构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闽环保大气〔2017〕22号)的精神,我局组织相关科室对该机动车尾气检测站进行专项监督检查。在专项监督检查中,针对检验机构检验项目、检验标准、录像等监控设备、检验结果及出具的检验报告等进行现场查看。现场检查该检测站基本符合相关要求,运行良好。

机动车尾气检测站的规范化运营关系到有效防止尾气排放不合格车辆上路行驶,对建阳区机动车尾气减排及黄标车淘汰具有重大的意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