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学艺术 > 正文

建阳:支荣慧书法作品受欢迎

2017-11-23 10:46:33  来源:建阳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15日,《中国书画报》2017年第87期刊登著名艺术评论家、作家、书法家张瑞田撰写的文章《风行雨散 润色花开——支荣慧书法艺术赏析》,文章认为,支荣慧书法笔意秀含其中,力求劲健洒脱,墨气苍古,特别讲究整体感的浑然一气,展现出中国传统书法的美学质感和艺术魅力。张瑞田,现为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新闻出版传媒委员会委员,现任中国作家书画院常务副院长兼秘书长。自2007年开始,在《书法报》开设专栏“瑞田观点”达十年之久。

11月17日,《中国楹联报》2017年第44期“联家墨香”专版刊登支荣慧书法作品横批4幅、斗方2幅、中堂2幅共8幅作品,充分展现了支荣慧书法创作的实力,表现了他书法作品的文人气质,体现出他的学识修养与艺术风格。据了解,《中国楹联报》由中国楹联学会出版,发行遍及全球华人华裔区,是以楹联为主题的全国性报纸,深受读者喜爱。

支荣慧,建阳人,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楹联学会书法艺术委员会委员等。(惠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