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顺昌县洋口镇计生协——学习十九大 做新时代卫计人

2017-11-23 11:09: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毛行娟 张进花)11月22日,顺昌县洋口镇党委、政府诚挚邀请顺昌县党的十九大宣讲团同志到洋口镇宣讲十九大精神,洋口镇计生办、计生协全体同志积极参会,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会后,洋口镇卫计办、计生协同志召开学习心得交流会,

会议强调: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扎实稳妥推进生育政策调整完善,加强群众生育政策的宣传,做好育龄群众的服务员:深入推进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改革,全面落实生育登记服务制度,完善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和特别扶助制度,推进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认真做好人口发展统计管理工作,准确把握当前人口出生状况及育龄妇女、生育旺盛期妇女、少儿人数在总人口中的占比,以及性别比和人口流动的状况,为经济规划与发展提供准确的人口发展数据。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做新时代卫计人,全力推进"红色洋口、和谐计生"建设再上新台阶。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