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党性 > 正文

顺昌县委宣讲团到洋口镇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23 11:12: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邱宏捷 董恺)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帮助我们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全面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根据县委部署,22日上午,县委宣讲团副团长、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郑建耀深入顺昌县洋口镇进行“十九大”精神宣讲,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居、场)主干、条管单位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职工、部分退休党员干部共计82人参加本次宣讲会。

“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会上,郑副书记从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丰富内涵、精神实质进行了全面阐述和系统讲解。

短短两个小时的宣讲会,与会党员干部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宣讲报告内容充实、论述深刻,令人深受启迪、教育,对我们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今后要更加深入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更好地助推洋口镇发展,开创“小福州大福地”新篇章。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