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业绩 > 正文

浦城:异地视察 建言献策促发展

2017-11-23 10:47: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张依婷 叶永仕)11月20至21日,以南平市政协副主席郭翠莲为组长、武夷山市政协主席杨永华为副组长,驻武夷山市政协委员小组和南平市直六组委员为成员的市政协第二视察组,围绕“四比六促”活动开展情况,到浦城开展年度视察活动。县领导张建斌、范吉朝、刘洪斌陪同。

视察组实地察看了中国包酒文化博览园、绿康生化有限公司、科技大市场、妇幼保健院以及富岭镇大水口村民宿项目的建设情况和企业的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浦城县工作情况汇报。会上,委员们充分肯定了浦城县干群积极投身“四比六促”活动的饱满精神面貌以及取得的良好工作成效,认为通过“四比六促”活动,浦城在产业发展、城乡建设、工作创新等方面可圈可点,值得兄弟县(市、区)学习借鉴。同时,委员们围绕浦城县产业发展、民生改善、城乡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特别是认为浦城县可把握地处三省交界的地理优势,积极融入长三角经济圈,大力发展经济;针对浦城县外出创业人员多的优势,做足“回归工程”这篇文章;充分利用匡山、浮盖山等丰富的旅游资源,在建设美丽乡村及发展乡村旅游产业上大有可为。

最后,市政协视察组表示,会后将吸收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形成视察报告反馈给县委、县政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