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邵武城郊镇召开2017年第四季度环保综合治理推进会

2017-11-23 10:28: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羡)11月21日下午,邵武城郊镇召开2017年第四季度环保综合治理推进会,会议由张光青副镇长主持,镇环保站成员和各村环保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长陈小林强调了环保综合治理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要求全面治理镇卫生死角和保洁工作、非法加工利用小作坊和"散乱污"企业清理整顿工作、环保网格管理平台运行工作。随后,分管环保副镇长张光青通报了市环保局对我镇环保综合治理情况,并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会议要求,各村(居)务必高度重视环保工作,做到上下联动、整体推进,为建设美丽城郊做贡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