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精准扶贫 > 正文

光泽县华桥乡开展精准扶贫挂钩帮扶干部培训会

2017-11-22 17:25: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范宏颖)11月20日,光泽县华桥乡在光泽数字影院开展精准扶贫挂钩帮扶干部培训会。华桥乡党政班子成员及结对帮扶干部、县直机关结对帮扶干部,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县统战部部长陈高宏授课。

会上,陈高宏就精准扶贫相关政策及文件精神进行详细解读。随后,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典型的案例向大家介绍扶贫的意义和历程,深刻阐述精准扶贫的核心是围绕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开展的扶贫工作。同时,就多次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内页资料中不规范之处逐一进行了分析,并提出对策;对开展结对帮扶工作中如何完善资料、扶贫手册的规范填写及注意事项作了详实的解读。陈高宏强调,各挂钩帮扶单位要始终坚持中央扶贫攻坚的要求,做到四个“切实”、五个“一批”、六个“精准”;各结对帮扶的干部要扎实有效的制定帮扶贫困户脱贫计划,帮扶贫困户工作要亲力亲为,把计划落到实处。

会议结束后,部分结对帮扶单位针对各自在帮扶贫困户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积极与陈高宏进行探讨,陈高宏现场支招,解答疑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