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党性 > 正文

光泽:寨里镇“故事员”把十九大精神“种”到百姓心窝里

2017-11-22 17:14: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城萍)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寨里镇的故事员们又忙开了,一个月来,16名故事员积极学习,迅速行动,走村入户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精神“种”到百姓的心窝里。

“早上爬出被窝,脸上笑起酒窝,聆听十九大报告牢记在心窝。”11月21一大早,浆源村的故事员就与几位少数民族村民围坐一起,用地道的方言向大家宣讲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一直以来,党中央都十分关心我们少数民族群众的生产生活,我们之所以有今天的幸福生活,得益于我们党的坚强领导……”少数民族村民雷文财兴奋地说。“十九大报告里的惠农政策让我们这些老百姓真的是信心百倍,这些年来,党中央一直关心我们的生产生活,给我们修了路、盖了新房、提高了收入,我们一定鼓足精气神,摘掉穷帽大步奔小康!”在桥湾村黄溪口小卖部前,贫困户雷伙能一边认真听故事员讲十九大故事一边由衷地感慨道。

连日来,为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网络,16名故事员分赴田间地头,公园小卖部,民房大院等“小场面”,结合镇域村情用老百姓都愿意听、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的语言、方式给身边的群众讲“小故事”,讲“大道理”,深受百姓欢迎,不仅以最快的速度将十九大精神传播到千家万户,还让十九大精神在百姓的心里落地生根。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